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3

还有一个月7天~

离小宝宝的预产期是还有一个月七天啦~
昨天笨笨的~突然跟老公说~ 老公~我不要生了可以吗?我很怕~
他就说了一句~ 不要怕~有我在小宝宝在等着我们照顾的~
突然有马上生的感觉~要痛快点痛~怕时间久了越来越怕~

最近很容易这里痛哪里痛~那天跟朋友出去后的一天~我腰痛到~
一整天都起不了身~只能躺在床上~晚上的时候还头昏加想吐~
要睡都谁不得~辛苦死了~还好今天早上的时候腰总算好了一点~
今天下午老公带我去吃午餐~Sakae Sushi~因为有买一送一哦~XD

老公最近对我挺温柔贴心的~我要求老公每个月一号都给我送一张心意卡~
老公他最近比较忙然后迟了2天送我~就买多了2张卡~
其实最近这样我自己都忘记了~可是他还是补了给我~感觉贴心了~
本来老公想给我买的香水我也不买了~觉得很可惜~可是为了可以给小宝宝跟多的东西~
和也知道老公挣钱辛苦就放弃了~从开始到现在老公一路都和我说~我的钱是给你花的~
有时候真的不想用你的钱~他总是说我傻瓜~

遇到你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福了~很多东西你都能给到我要的~
我学会用贵的东西~也是老公教的~每次每次都叫我用贵点的~用好的~
你的心意我看到了~真的~我要的不是这些~有时候真的想跟你分担些~
我不介意和你一起辛苦一点做工~吃~其实不用吃很好~
用也可以不用很好的~有你在就够了~
曾经有人和我说~一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受不了苦的一种人~
突然觉得这句话很可笑~

谢谢老公每一天告诉我和表现给我看他真爱我了~
或许这就是我要的幸福~
幸福不是这一点丑钱和那么一点自尊建立的~
总有一天你就是会为了这么一点臭钱和自尊失败而倒下来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